大家好久不見,久久一篇的結果卻不是新文章,真的很抱歉
是說本部落格已經荒廢已久,留在此處也僅剩下查詢的功能,
如果有誰還在這裡登入觀看,真的謝謝你們的支持,
小的這兩年來進入悲哀的社會人,如今熱情也磨損大半…
不過好消息是,最近總算有新作品產出!

是一本改編自好友小說的原創漫畫

對,你沒聽錯,就是超難賣,畫起來又費時的原創漫畫

叫做The Song of Android

如果覺得這作品名稱似曾相識,那您一定曾經很認真閱讀本網站!
因為這便是本站駐站作家之一 Rolland24F 的大作!安卓依德之歌













<上圖為行銷圖>

如果你看到這裡還沒有關掉視窗,詳情可以參閱小弟的部落格

另一方面,筆者也會把部分文章轉移至無名的部落格
今後可能(?會於無名繼續活動

無名雖然天殺的難用,但實在久了有點感情,還煩請大家多多支持了!

ants21 筆

3 Comments:

  1. Crazy said...
    我還以為這裡沒人了...(喂)

    哇~改編小說的原創漫畫耶~雖然超難賣...(喂喂)

    要是也有人願意把我的小說改編成超難賣的漫畫我應該會很開心...(謎:幹嘛一直強調超難賣?!)
    ants21 said...
    回crazy :

    不用強調,真的不好賣啊 冏
    或著說畫很久很久,但可能只有一低低人看過…人生哪

    部落格一直有人呀,怎麼會沒人?
    只是沒在顧而已…(被拖走
    Crazy said...
    沒人顧感覺就像沒人啊~...不過我也沒資格說別人就是(心虛)

    能畫不也不錯嗎...雖然不好賣,不過跟想畫畫不出來腳本也寫得亂七八糟比起來應該好一點<囧

    如果有剩要通販我會考慮捧場的www(被揍)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