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我們是一群鄰居,而Fan-tan是一種接龍遊戲。

在這個和鄰居出去玩是一件怪事的時代,我們很幸運的因為地緣關係一同長大。我們一起熬夜打電動、看日出,提筆寫小說互相取笑,寫歌玩團但是從來沒有人願意唱歌,徹夜自製紙上遊戲然後再花五分鐘就玩膩了,每天都在尋找可以大家一起參予的有趣樂子,或是純粹只是為了要一起完成些什麼而努力著,有時也難得的會上山下海,但最常出現的畫面還是一群人在房間裡思索著該做什麼才好的時候把一大疊漫畫給看完。大概就是這樣的一個沒什麼發展性的雄性團體。

即使如今大伙已散佈四處並且難得一聚,各自奮戰的領域也不盡相同,但心中多少都還存有著兒時的野性,無時無刻不想要放肆的墮落一番,而這裡便是一個聚焦於小說ACG的小角落,以Fan-tan這個接龍遊戲為題,交由多位作者接力筆耕。永遠不該忘記要持續挖掘著更有趣的垃圾事物!

感謝您的造訪,不論您是否喜歡我們的文章,都期待見到閣下的迴響與指教。若有興趣加入我們的行列,歡迎來信至
Wraecca


  • ants21

  • 雖然導過獨立製作的電影並且熱中於劇場藝術,但聽說在這邊最主要的文章類別還是ACG。目前任職於某遊戲公司消耗熱情中。

  • Rolland24F

  • 為了更接近鋼彈而進入機械系所就讀的男子漢、為了擁抱更寬廣的世界而休掉研究所學業的高材生,閒暇之虞從事著小說創作,目前在追尋著愛與夢想。

  • Wraecca

  • 耳朵快聾掉的鼓手,兼差二流網站外包,目前的主要文章類別還是一個謎,另外負責Fan-tan的維護與編輯。


作者陸續增加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